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热刺官方消息,队内阿根廷中卫罗梅罗成为球队新任队长。在孙兴慜离开后,罗梅罗被弗兰克任命...
2025-08-13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据《曼彻斯特晚报》报道,曼城并不否认他们对于巴黎门将多纳鲁马的兴趣,但更愿意留下埃德森...
2025-08-13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今年4月离任河南队主帅的南基一近日接受韩媒MK Sports采访,谈到了在中超执教的经历。谈近...
2025-08-13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据天空体育消息,贝蒂斯很难签下曼联攻击手安东尼。天空体育报道称,贝蒂斯很难完成安东尼的...
2025-08-13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拉木图凯拉特令人惊讶地淘汰了布拉迪斯拉发,进军新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。最终战中,他们如果...
2025-08-13